妖精桑ww

元气!

【锤基】Take me to church_†Chapter 7.†

Take me to church:

   ●说好的哥特阴郁风的……现在……在下一章我会改过来正常文风!
   ●高中开学了,以后每周更一章半.


Chapter 7.


  Loki到了之后,有些犹豫到底要不要去找Magnus,或者说要不要打扰他。Magnus的男朋友Alec在这儿,那个高大英俊的男孩比Magnus小了几岁,是名少校,他们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,Loki不忍心再去打扰他们。然而Magnus看到了他,对他招了招手,示意他进来。Alec也看到了他,冲他礼貌的笑了一下。
  “难得见你这么犹豫啊,还知道替我着想。”Magnus轻笑着。
  Loki白他一眼,“长话短说,我想问你一些事情。”说着瞟了Alec一眼,Magnus扁扁嘴,走到Alec面前,稍稍垫脚送上一个吻,“我们很快就谈完。”Loki不想看他们两个卿卿我我,自顾自找个位置坐下了。
  “说吧,什么事?”
  Loki搓了搓衣角,抿了抿唇,“你有没有觉得,有的时候我会不像我自己?”
  Magnus想了想,随即笑了出来,“有啊,你和我说谢谢的时候。”
  很明显Loki没有得到他害怕的那个答案,便放心的点点头,和Magnus到了谢,迅速走了____好像Alec马上就要回军、队了。
  Magnus晃着酒杯,皱起眉,目光深沉的看向Loki,无声的从鼻子里叹出口气。
  “Loki?我可以进来吗?”Thor敲了敲Loki的房间门,正在收拾行李的Loki听到是Thor的声音,挑了挑眉毛,“你是Master,不用和我这么客气。”
  “你真的很有轻易惹怒我的本事,Loki。”走进来,Thor看着Loki随意的拿了两件衣服放到了挺小手提行李箱里,他又走近了,看到了有一枚贝壳。贝壳上洁白渐变的花纹看起来很漂亮,它被一条银色的细链穿过,安静的被放到手提箱的一角。Thor从来不知道Loki还喜欢这种小玩意儿,好奇的拿起来看了看,Loki瞳孔一缩,咬了咬下唇内侧,什么也没说。
  但那微小的表情却正好被Thor看在了眼里,看起来,Loki很在意这个小东西。
  他拿起项链在Loki眼前晃了晃,问“女朋友送给你的?”
  Loki摇摇头。
  他哪来的女朋友,整天被Thor呼之即来,挥之即去,完全听Thor的摆布,他活到现在见到的成年女性都不超过十个,女朋友?你给的?
  看Loki老实的样子,Thor突然想逗逗他,“那是男朋友?”
  Loki愣住了。
  为什么是男朋友?
  对于被自己Master怀疑是gay这件事,Loki百思不得其解。可他大脑当机带来的停顿,被Thor当做了默认。
  他笑了笑,Loki呆呆的看着笑着的Thor,搞不懂他在笑什么,不过,既然他误会了,那也就随他吧。他从来不是一个喜欢解释的人___他不爱说话。
  “你要是喜欢,送你了。”说完这句话,Loki转身去了书柜那边。
  换Thor愣了。
  对Loki这么重要的东西,说送人就送人了?不知道怎么的,想逗他的心思突然就没有了。
  “不用,我不喜欢这些小东西。既然是你男朋友给你的,就好好留着吧。”
  “我没有男朋友。”Loki站在书柜前,红着脸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。
  这回答并没有让Thor多吃惊,毕竟他刚才也只是开玩笑。
  “明天,多带几把你的那些匕首。”
  “是,Master……”
  Thor很快离开了。
  幸亏他离开的及时,也就没有看到Loki已经红透了的脸和紧紧抠着桌子的手指。
  而刚刚被Thor把玩过的贝壳项链,带着Thor手的温度,回到了原来的位置。Loki远远盯着那一抹白色,苦涩的勾了勾唇角:那可不是男朋友送的啊……Thor……
  ___________
  ……“Thor?你是要带我去哪儿啊?”被蒙着眼睛的Loki失去了方向感,被Thor搂着肩膀扶着手,一步步的走着。他感觉到周围很安静,有风划过的声音,还有海浪的声音。
  “别急,很快就知道了。”
  当眼罩拿下的那一刻,Loki发誓眼前是他从未见过的美景:这样漂亮的海景,远远不是网络上那些图片能比的。
  “海滩?”十四岁的Loki惊奇的叫出声___他没见过海滩。
  Thor揉揉他的头,“喜欢吗?”说着拉过Loki的手,跑向不远处,“跟我来。”
  Thor从沙滩上拾起一枚贝壳,用匕首钻了一个小洞,拿出一条细细的银色项链穿了过去。他让Loki低头,他把它温柔的给他戴上,“生日快乐,Loki.”
  那个贝壳项链,是Thor送给Loki的生日礼物。
  至少,曾经是。
  ________
  晚上,Loki睡的很早。
  他根本睡不着,这不是他平时的作息时间。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他异常的烦躁,本以为早一点睡,就能好一些,但是问题在于他睡不着。
  Loki猛地从床上坐起来,下床在床边的柜子里翻来翻去:他记得他有买过安眠药放在里面,那是为了配合当年Odin的精神训练的时候买的___在误服,或被强迫吃下安眠药的时候能抵抗药性。
  药还在。
  Loki吃了适量的药,又重新躺回床上。还好,这一番折腾,没有白费。
  Loki很快睡着了,但是没有做任何梦。他很不喜欢这样,他平时的生活在无趣了,只有在梦里。有时候做一两个离奇、没头没尾的梦,如果白天醒来还能记得的话,倒是挺有意思的。
  终于,他好像做梦了,他似乎看到了……“铛铛!”
  “……”敲门声打断了Loki,他带着浓重的起床气,去开门。
  不会有别人,敢大半夜敲他的门的,只有___
  “飞机提前了,现在出发。”
  Thor!
  Loki揉揉眼睛,拎起手提箱,砰的关上门。
  其实Loki想问,为什么突然时间提前,但他知道自己的职责就是服从,他没有必要问多余的话。他不问,Thor却是主动问了。
  “为什么不问我让你提前出发的原因?”
  “你是我的Master,你要做什么自然有你的原因。”仍然是一成不变的回答。
  手腕被人狠狠的攥住,Loki惊讶的看着微怒的Thor,他不知道Thor的怒火从何而来。
  “怎么了?”
  Thor大概是被Loki惊讶的眼神又激怒了,但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因为他说话的语气?
  他攥住Loki的手腕,一字一句的问,“只是Master?Loki,你一直是这么定义自己的?”
  不然呢?
  Loki想这么反问。
  话到了嘴边,Loki憋了回去,他相信,如果他多说一句类似的话,Thor会更生气。
  他不能惹怒Thor。
  至于Thor ,他又能怎么样?悻悻的放开了他的手。
  飞机飞往法国的路上,两人谁也没说话,但目光却经常往对方身上放。
  不是说两个人性格别扭,只是Loki从小就被训练,不会把感情轻易外露,导致不善于和别人情感交流。至于Thor,他是死要面子而已。
  下了飞机,有在法国的odinson家族人员来接他们。Loki穿着夹克衫跟在Thor身后,抿着嘴不说话,刀片匕首和手.枪不知道被他藏到了身上哪个地方。Thor回头看他一眼,笑了出来,“不知道的,还会以为你才是Boss。”
  Loki摇了摇头,配合着笑着,“不会的,你比我高比我强壮,你才是那个Boss,honey.”
  正在下台阶的Thor,一个趔趄,险些没站稳。而在他身后的Loki,捂着嘴,强忍着不笑出声。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