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精桑ww

元气!

一起分享

cherikpotter:

愿意陪你们看花开,也愿意陪你们看花落。


I am here,always。

还想多说几句。


前几天总能看见锤基和ec女孩抱怨“圈子降温的很厉害,刷tag都看不到多少新粮。”。但朋友们请细想,每个cp都要经历这样一个过程啊,像三角函数一样从热到冷,经过高潮与低谷。举个通俗的例子,就好比烟花,绽放在夜空的时候底下人头攒动争向观看,燃尽了后只遗留下一片深不见底的黑夜。这样说听起来很悲观无奈是不是?但其实部分欣赏完烟花的人也许会惊叹那烟花多么壮丽震撼,正像被电影触动内心,为他们的神仙爱情贺彩的我们。


所以不要太过分计较圈子的温度高低,只要还在产粮吃粮的你和我握着笔,敲着键盘的手心是热乎乎的,嘴角是上扬的,内心是充满了爱的,这就足够了。


I believe what he said:

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。

Hail thorki!Hail cherik!


评论

热度(177)